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資訊工程學系校 王紹丞同學 獲得 2023 總統教育獎

恭賀 資訊工程學系王紹丞同學 榮獲 2023 總統教育獎



 
2023.5.19

本校資訊工程學系四年級王紹丞同學,為重度肢體障礙特教生,在學期間積極向學,屢獲書卷獎,並於課餘時間擔任學生輔導暨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學生委員,為身障生權益發聲。同時不侷限於校園,參與許多資訊工程領域專業競賽(科技輔具),與業界接軌,並有優秀的成績。王同學不因身體的限制而放棄學習,並在資工領域有所建樹,其克服困難、奉獻所學、回饋社會的正向態度,可為現代年輕人的表率。

同學國中時以繪畫藝術能力獲得 2016 年總統教育獎的肯定。在即將大學畢業的此刻,更以優異的在校成績與亮眼的課外活動、社會服務與實習表現,展現自己具有回饋社會的能力,再獲 2023 年總統教育獎殊榮。

總統教育獎網頁:https://pea.ncyu.edu.tw/show_news.aspx?getId=46BE25173E2708DA


王紹丞接受湯校長頒獎
王紹丞接受湯校長頒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