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 醫學系呂俊叡、葉宗儒、吳承霖參加「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脫穎而出

恭賀 醫學系呂俊叡、葉宗儒、吳承霖參加「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脫穎而出



 
2020.12.24

為鼓勵國內青年學子勇於築夢踏實,台積電文教基金會連續第五年舉辦「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共有102組提案,經過兩階段嚴謹的書面審核,遴選出13組團隊於12月22日在清大進行決選,經過激烈角逐後勝出的八組優秀團隊名單:中央、長庚、清大、聯合、中興、逢甲以及明新科大。
其中,本校醫學系的呂俊叡、葉宗儒、吳承霖,經營自媒體已累積超過3萬5千名的粉絲,將醫學知識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深入淺出,幫助大家更多了解醫學疾病,縮短大眾對醫療知識的距離。

資料來源

https://times.hinet.net/news/23166912?fbclid=IwAR0inTMeL0gh2s8nlkbOxEPs2PU8Y2wbCgrchHiUNiV_xM
 

 

獲獎年度: 2020年
獲獎人: 呂俊叡、葉宗儒、吳承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