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林仲志教授研發團隊 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

              

 


研發團隊領獎:頒獎人-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邱求慧司長(左二)、長庚大學林仲志教授(右三)、遵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臧家鈞總經理(左一)、 愛克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琦婌經理(右二)及蕭董事(右一)。

 

 


 

恭賀 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
林仲志
教授研發團隊 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

 



2018.11.30


    資訊工程學系林仲志教授帶領研究團隊參加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智慧衣為基礎之整合照護平台研究成果,榮獲「學研新創獎-健康照護組

    「國家新創獎」是國內生技領域創新研發的最高榮譽,用以表揚創新技術及產品,創辦 15 年來,已成為傑出學研機構、臨床研究團隊重要的印記及指標;每年均有百餘項學界及臨床創新研發成果參與評選,獎項分為企業新創、學研新創和臨床新創三大類別。

    林仲志教授所帶領之研究團隊主要成員包括長庚大學工學院賴朝松院長鍾乾癸教授等技術開發人員結合愛克智慧科技、新普科技、智慧醫學科技與遵宇科技等產、學、研的力量,整合台灣醫療、紡織與電子三大產業,成功開發新一代的多功能生理及時監控的智慧衣服進行二十四小時心電訊號、呼吸、溫度、汗液及姿態等資料監控,配合健康照護服務平臺協助達到「健康照護及預警」個人導向的全方位健康照護服務。智慧衣服以模組設計的方式,所開發之健康照護智慧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