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名列為全球第十一川崎症專家



 

賀本校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名列為全球第十一川崎症專家



2014.06.01


  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所帶領之川崎症(Kawasaki disease, Mucocutaneous Lymph Node Syndrome)團隊研究及服務成果卓越,累計發表超過45篇SCI論文,論文數量領先全國。成立全國第一個”川崎症中心”,開辦全國第一個”川崎症門診”,更組織全國第一個川崎關懷推廣團體”中華川崎症關懷協會”。

 
  2014年全球客觀醫學專家排名系統expertscape將郭和昌助理教授名列為全球第十一川崎症專家(超過6000位川崎症學者排名);所屬之機構長庚大學更名列全球第八大川崎症專家單位(expert institution),這是來自國際對郭醫師及本校於川崎症努力的肯定,也進一步將臺灣川崎症照護推向國際及提升本校學術成就,並將本校的知名度,推廣到全世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