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榮獲「102年青年獎章-有恆類獎」


行政院長(左)和郭和昌助理教授(右)合影
青年獎章頒獎合影

賀本校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榮獲「102年青年獎章-有恆類獎」



2013.03.29


  青年獎章自民國45年開始頒授,其宗旨為「獎勵青年優良德行與傑出成就,表揚青年對國家社會之重大貢獻」,57年以來計有735位(含本年12位)傑出青年榮獲這項最高的榮譽,為青年樹立楷模,為社會提供學習典範。

  今年的主軸是「親愛,團結,實踐」,希望青年朋友們能真心體會這樣高貴的精神,從心做起,從新做起,將青年青春、熱誠、活力、有為、不怕苦、不怕難的特質,完全的發揮,投入公共事務與社會各行各業的服務領域上,以造福我們社會、我們國家。共有308位各行各業的優秀青年參加選拔,經過評審委員的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嚴謹慎重的審查過程,選出12位榮獲青年獎章的傑出青年。其中郭和昌脫穎而出榮獲有恆類獎項,本校師生由衷恭賀。

(相關得獎報導請參見中央通訊社網站: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3288.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