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榮獲美國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2013年度國際優秀年輕研究學者獎"


AAAAI2013研究學者獎
學會理事Dennis K. Ledford(左)與郭和昌老師(右)頒獎合影
 

賀本校醫學系郭和昌助理教授榮獲美國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2013年度國際優秀年輕研究學者獎"



2013.02.23


  「美國過敏氣喘與免疫學會(AAAAI: American Academy of Allergy Asthma and Immunology)」,是全世界最大且最具權威的過敏免疫醫學會,擁有六千五百名會員。

  2013年年會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舉行,會中公開表彰在該領域有卓越成就與貢獻的會員,今年全世界僅有四個學者獲獎,全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澳洲、紐西蘭及中國等)僅郭和昌助理教授獲得2013年Internationa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殊榮,全校師生同感興奮,並由衷恭賀。

  郭和昌助理教授致力於「川崎症」之研究多年,尤針對川崎症免疫致病機轉及有效治療方法之研究相當深入,且已在國內外發表超過30篇相關論文,是國內該疾病發表最多論文的權威醫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