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醫學系王信堯、彭建維、陳奕廷同學榮獲「2011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

 
賀本校醫學系王信堯、彭建維、陳奕廷同學榮獲「2011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


2011.10.14


   賀本校醫學系王信堯、彭建維、陳奕廷同學榮獲「2011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的特優獎、佳作獎

  「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是由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所設,自2002年開始,每年由臺大醫學系主辦,係以基金會贊助獎勵金的方式,辦理全國性醫學生論文獎競賽。此獎項不只獎勵學生,也同時酬謝其指導老師,以鼓勵醫學系在學學生從事學術研究,提昇學術水準及獎勵師生間研究經驗傳承的精神,培育優秀醫學研究人才。此獎項共設「特優」、「優等」、「佳作」三級,其中「特優」一名,發給得獎者獎金新臺幣伍萬元整及獎狀乙面。「優等」二名,發給得獎者獎金新臺幣貳萬伍千元整及獎狀乙面。「佳作」三名,發給得獎者獎金新臺幣壹萬元整及獎狀乙面。此外,還設有「入選獎」發給獎狀乙面。此獎除給與學生獎勵外,亦頒與指導教授優渥的獎金,特優、優等及佳作等三級之指導教授(一名)各發給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入選獎之指導教授獎金新台幣參仟元整。此次論文獎之得獎名單如下:

 

獎項
系級
姓名
指導老師
研究主題
特優
醫學系七年級
王信堯同學
吳旻憲教授.長庚大學生化與生醫工程研究所
Development of Miniaturized Perfusion Cell Culture Platform Capable of Providing Tunable Dynamic Tensile Loading to Cells—The Study of The Effect of Tensile Stimulation on Bovine Articular Chondrocyte Functions
佳作
醫學系七年級
彭建維同學
呂宗學教授.成功大學公衛所
死因別風險之城鄉差異—以桃園縣復興鄉為個案研究
佳作
醫學系七年級
陳奕廷同學
陳永昌老師.長庚醫院腎臟科
Outcome Predictors of Allogeneic HematopoieticStem Cell Tramsplant

 

  此次學生得獎,感謝指導老師的用心,以及同學的努力,讓全校師生,同感榮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