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醫學系翁瑋宏、龔晏平、劉峻豪同學榮獲「2010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

 
賀本校醫學系翁瑋宏、龔晏平、劉峻豪同學榮獲「2010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


2010.12.31


  本校醫學系翁瑋宏、龔晏平、劉峻豪同學榮獲「2010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的優等獎、佳作獎,全校師生,同感榮焉。

  「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論文獎」是由財團法人臺灣醫學發展基金會所設,自2002年開始,每年由臺大醫學系主辦,係以基金會贊助獎勵金的方式,辦理全國性醫學生論文獎競賽。此獎項不只獎勵學生,也同時酬謝其指導老師,以鼓勵醫學系在學學生從事學術研究,提昇學術水準及獎勵師生間研究經驗傳承的精神,培育優秀醫學研究人才。此獎項共設「特優」、「優等」、「佳作」三級,其中「特優」一名,發給得獎者獎金新臺幣伍萬元整及獎狀乙面。「優等」二名,發給得獎者獎金新臺幣貳萬伍千元整及獎狀乙面。「佳作」三名,發給得獎者獎金新臺幣壹萬元整及獎狀乙面。此外,還設有「入選獎」發給獎狀乙面。此獎除給與學生獎勵外,亦頒與指導教授優渥的獎金,特優、優等及佳作等三級之指導教授(一名)各發給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入選獎之指導教授獎金新台幣參仟元整。此次論文獎之得獎名單如下:

 

獎項

系級

姓名

指導老師

優等

醫學系七年級

翁瑋宏同學

田亞中老師

佳作

醫學系七年級

龔晏平同學

黃玉書老師

佳作

醫學系七年級

劉峻豪同學

唐婉如老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