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醫學系沈信衡同學榮獲桃園縣政府主辦之「第二屆桃青領袖傑出獎」最高榮譽-特殊奉獻獎





 

賀本校醫學系沈信衡同學榮獲桃園縣政府主辦之「第二屆桃青領袖傑出獎」最高榮譽-特殊奉獻獎



2010.12.06


 桃園縣政府以「青年是時代改革的領航者及觀念的見證者」為主軸,訂立「桃青領袖傑出獎」作為表揚活動名稱,定位其為桃園縣青年領袖級最高榮譽獎項,期待擴大青年公共參與、建立青年核心價值、形塑青年典範,並展現時代青年的精神、理想及實踐,建立青年參與的整體面向。

沈信衡同學自31位個人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入圍決選,並於99年12月6日現場簡報與互動詢答中展現個人領袖特質,榮獲最高榮譽-特殊奉獻獎,桃園縣長吳志揚與評審除嘉許期服務精神,更勉勵他謹記「堅持」兩字,持續擴展服務面向;他也將於100年擔任桃園縣志工代言人,體驗「一日首長」行程,與吳志揚縣長相處一天上班時間,了解縣長的角色和工作。

  沈信衡同學自大學起持續投入志願服務工作,加入鄉語社區衛教工作隊及林口長庚醫院大專志工隊,於志工隊服務時數近700小時,也擔任每日時段小組長及工作副隊長等職務;他同時也是弦樂社的一員,多次在校慶活動及器官捐贈暨大體老師追思大會演出;98年更代表醫學系學生於追思大會致感謝詞並向家屬獻花。沈信衡於志願服務投注之精神與心力,除值得嘉許表揚外,也蔚為青年楷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