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工設系陳怡菁及楊斯帆同學榮獲「第二屆學學獎:綠色創意實驗組─特別獎」

 
賀本校工設系陳怡菁及楊斯帆同學榮獲「第二屆學學獎:綠色創意實驗組─特別獎」


2010.11.14


  學學獎係由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與學學文創志業主辦,目的為促進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推動國際社會關心之議題,獎勵對生活文化具影響力之創意。為鼓勵各行各業跨界合作,學學獎徵件對象不限,設計師、藝術家、作家、建築師、科學家、企業家,無論是企業、機構或是個人凡符合競賽主題之創作均可參加。學學獎歡迎社會大眾邀集親友、在校學生跨校跨系所、企業機構跨界組隊參加。得獎者除獲得獎金及獎牌鼓勵外,將由學學透過各種相關宣傳品、出版物及媒體,向全世界宣傳推介,其得獎創作未來亦將邀請與學學合作。

  2010第二屆學學獎決選會議已於1114順利進行,此獎項特別邀請涵蓋文創產、學界及生態保護界共11位專家,針對入圍決選40件作品進行評選,除了特殊貢獻獎外,依據不同的競賽主題分為綠色媒體報導組、綠色生活產業組、綠色公益行動組、綠色創意實驗組,各組中再細分影像力獎、創意獎及特別獎,其中綠色創意實驗組,係為鼓勵各級學校推動跨系所、跨班級合作學程,或實驗校區、社區綠色生活提案而特別設立之,本校工設系陳怡菁及楊斯帆同學於該組脫穎而出,榮獲「特別獎」,本校師生由衷恭賀,也同感榮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