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工設系陳盈靜、方小佳、徐立宇與林品毅四位同學,參加2007台灣國際創意設計競賽榮獲佳績

 


賀工設系陳盈靜、方小佳、徐立宇與林品毅四位同學,參加2007台灣國際創意設計競賽榮獲佳績


 
2007.12.20

  由本系蕭坤安、唐玄輝、許育群三位老師所指導的陳盈靜、方小佳與徐立宇三位同學的設計作品,榮獲2007台灣國際創意設計競賽"佳作",林品毅同學的作品亦獲得"入圍"佳績。

  2007年第6屆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2007 Taiwan Int'l Design Competition),以「遊嬉」為題,總獎額高達百萬新台幣,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規劃執行。今年有來自43國,超過3000件作品報名參賽。3000餘件參賽作品,經由激烈的評比,選出金銀銅獎各1名,佳作15名,決選入圍獎9名,共27個獎項,並邀請總統蒞臨頒獎。其中台灣包辦了18個獎項,是最大贏家;而本系同學就包辦其中4件,可謂成果非凡。

以下是四位同學的設計及特色說明,提供大家參考:

佳作 Award of Merit

1. 設計者 Name:陳盈靜

作品名稱 Title:GULLIVER'S PILLOW 格列佛枕頭

設計特色:你曾經睡覺睡到流口水嗎?…流到醒來才發現四周長滿小香菇…!<Mushrooms>是格列佛枕頭系列第一個成品。在床上臨睡前,還能在這裡體驗到大自然,為自己就要結束的一天再多添一件趣事。

▲GULLIVER’S PILLOW 格列佛枕頭

2. 設計者 Name:方小嘉

作品名稱 Title:SWIMMING IN THE SEA OF BOOKMARK 玩水標籤

設計特色:在標籤上加上趣味造型,當使用它來標記不同的重點頁面時,在書本上形成一幅有趣的情景,可以是一場優美的水上芭蕾或是精采的跳水秀,就好像有一群人在你的書本上盡情的玩樂了起來......

▲SWIMMING IN THE SEA OF BOOKMARK 玩水標籤

 3. 設計者 Name:徐立宇

作品名稱 :FOLD-UP 紙摺

設計特色:大部分的人在吃完漢堡之後,常把漢堡紙隨手揉成一團,造成資源回收上的困難和增加垃圾的體積。《紙摺》不僅讓人感受四格漫畫的幽默和摺紙的樂趣,用非強迫性的方式,讓多數人都在不知不覺中為環境保護貢獻一份心力。

▲FOLD-UP 紙摺

入圍 Entrant

4. 設計者 Name:林品毅

作品名稱 :FOOTBALL FEVER 踢球樂

設計特色:結合足球袋和球門的產品,喜愛足球的你可以隨時攜帶足球同時也把球門帶著走。無論你在室內室外,只要將錐型筒子轉開,它就是一個簡易的球門,解決了占不到球場的問題,讓你隨時隨地能和朋友們一起享受踢球的樂趣。
 

▲FOOTBALL FEVER 踢球樂

 

瀏覽數: